我和蘿蔔的學習已經慢慢進入偷懶期。

最近好忙,忙論文,忙工作,忙面試,忙交際,忙失眠,,忙迷糊,忙喉嚨痛,忙胡思亂想。

論文,雖然目前沒什麼好結果,不過一點一點在進步當中,希望能快完成。為什麼有那麼多要修改....

YOYO謝謝你,真的超級謝謝你!liebe Ursula也謝謝妳,希望Michi能快快好!我真的很幸運有你們在我身邊!

忙工作,這算例行工作之ㄧ,照理說沒什麼負擔,但是當家長跟我談談時.....

我真的功課出太多了嗎?不要背太多單字,但上次你們建議我讓他背單字的耶,好地沒問題,下次最多三個,多練習文法,好地,我會改進,但是我去上教學課程時,老師建議,這麼小的小孩不要提到文法呀!下次就多唸課文,這樣應該就OK吧!但他都欺負我......每次都是我在唸....

面試結果,那是一份不錯的工作雖然薪水不多,但很適合我的個性,可惜我沒被錄取。

交際,哈!好險蘿蔔沒去PARTY不然就糗大了!好像跟大家也沒什麼互動,還是有,不太記得,真糟,不過食物很好吃,調酒很好喝,唱了狠久很久的KTV,大家都睡著了!

失眠,在我的生活中總是存在的失眠,我不懂耶!我的身體難道不知道他的主人很累啦!為什麼腦袋到了晚上還是一直動,不肯睡呢?我累了,你不能配合一下嗎?

喉嚨痛也來參一角,真好!

我不懂我到底怎麼了?我竟然帶了一堆東西去PARTY,例如:生日禮物、象棋、富饒之城、泳衣、百萬大鈔泡泡浴劑、化妝包、電動牙刷等等(以上只用了最前兩項物品),就是忘了帶回家的鑰匙,隔天快中午前到家發現沒帶鑰匙,會開門的人不在,在家的人也不開(可惡的黏鼠板常常假裝耳聾繼續睡覺),於是只好坐在門前,帶著大包小包的蹲在家門前,一邊等媽媽,一邊看著大黑和小小黑....

週末藍藍的天空真的好吸引人,我真的很不安於室,回家後帶著宿醉,馬上跑去海邊!

一路上享受著藍天,微風,還有食物在胃裡翻騰的感覺,真難得!

隔天帶著沙啞的聲音和朋友繼續享受陽光跑去騎腳踏車。

我愛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od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