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時候發生烏龍事,都是因為我太迷糊。

例如沒帶錢包,鑰匙,課本,雨傘,這類事情都算小事!

不過沒帶錢包出門真的很糗,啊啊啊啊....太糗了!

尤其是當你解釋原因時,對方帶著一抹神秘的微笑,遙望著遠方,彷彿說著不用說了,我都懂!哈!哈哈!

我還想留下好印象.......好印象.......飛了...糗

玩遊戲玩到被剛沸騰的水壺蒸氣燙到二度灼傷,這也算迷糊的一部份,算有些嚴重一點,而且會留疤。

吃牛肉麵吃到樓上三樓大洋傘(星巴克那種大傘)砸到頭,當我從傘裡面鑽出來時,發現全部的人都停下動作在看我。

這個算很經典烏龍,好險沒事,只是暈了幾晚,頭痛了幾個星期!

這次是書包太重往後倒,應該也算經典點但沒有牛肉麵那麼有場面,算小品!

儘管如此他還是發生了,當我在捷運裡搭手扶梯時,站在階梯上,一個重心不穩,我倒了。真糗!

還險沒怎樣,不然保險公司明年一定會跟我加收保費。

下次真不該把東西全放在背包裡(一台筆電附電池,充電器,兩本論文,鉛筆盒,雜物包,手機,鑰匙,錢包),至少要把充電器跟筆電分開,或是那兩本論文太重了。

重死我啦!我是一隻背著紅色龜殼的烏龜慢慢地努力走,請別叫我紅辜貴(台語),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od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