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檢討什麼呢?

請說:

廣:兩個人在一起是否變得更會花錢?

咩:沒有呀!牙齒錢嘛?

廣:你都是花我的。

咩:廣,你真的這麼覺得嗎?我真的花你很多錢嗎?

廣:你花的還不夠多,要再努力一點。

咩:這是你的真心話嗎?我會當真唷!你考慮清楚,再說也不遲,等一下發佈之後就有文字上的記錄了。

廣:(呵呵呵呵)你要努力可以,但不要太勉強自己唷!

咩;(斜眼看一下廣)

廣:為什麼要斜眼?為什麼為什麼?講話呀!

咩:(我怕我講話,你會後悔。~~~笑)

廣:(一直搖咩)等下有大浪特報~~~~~

咩:現在是什麼回事(心想:這傢伙想轉移話題吧!)

廣:(一直搖咩,拼命大力的搖咩)妳說呀,妳說呀!等下就讓你吃暈船藥

咩:(受不了了,好想說唷!)我會努力的,我會努力的花你的錢(講的當下,廣越搖愈大力,擺明就是不想聽到這種說法)

廣:(又一直拼命的搖)我不是第一句就跟你講,第一句就跟你講了

咩:你講了什麼,我暈了,什麼都忘記了,只記得你叫我要努力幫你花錢,我會努力的,請放心包在我身上,真的!我可以做的很好!!!(認真的表情看著廣) 

廣:你不是有文字記錄嗎?(一邊搖著咩,一直不想讓我打字,還說我要適應船上的風浪,我現在好暈唷@@)

咩:(讓我來看看,他第一句到底寫什麼) 唸~「兩個人在一起是否變得更會花錢?」,廣你想表達什麼呀? 說真的,我不太懂

廣:第一句就說啦!你還說沒有

咩:(思考中)??????????????

廣:裝傻(拼命的搖)海地的餘震傳過來啦!!

咩:頭好暈唷(@@~~~~~)呵~~~

咩:結論是,以後要更努力花錢加油!!!!可以嗎?以下請小廣接手~~請

廣:喔

咩:喔是怎樣

廣:好

咩:是檢討耶!你要認真參與好嗎

廣:不是檢討完了嗎

咩:那結論咧

廣:結論就是妳要花錢~~~~

咩:那要如何改善咧,你覺得花很多嗎?已經回家吃飯啦,好啦,今天有買雞排

廣:省錢要持之以恆

咩:但我過慣了奢侈的生活

廣:不要再過賒帳的生活

咩:恩~~~(撒嬌)(傻笑)

廣:幹嘛檢討...........

咩:但是有想改進的心啊

廣:心意到就好

咩:什麼東西啊,要預覽一下嗎

(兩人預覽)

廣:妳~說~呢~

咩:預覽比較容易看到錯字耶

廣:(改錯字)

咩:很無聊耶

廣:.............

咩:真的很無聊,呵呵呵呵,看到這篇的人應該會很想哭吧,什~麼~東~西~

廣:趕快發佈吧

咩:這樣人家會對我印象很不好耶,他們會覺得我是拜金女之類的,這對我的形象有所損害

廣:大家會看到妳努力的那一面

咩:... 不好吧.... 努力要默默地做就好了

廣:努力不怕人知道

咩:唉唷~~~~太多啦~~~不要再寫了!!好啦!!就這樣吧!!

廣:(發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od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