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不睡覺,兩點還在晃來晃去有夠熱鬧,莫名奇妙的問對方,你為什麼不睡,對方心裡想,你也很奇怪耶?你不睡幹麻問我為什麼不睡?

七點大家不得以的起床,刷牙的刷牙,洗頭的洗頭,化妝的化妝。七點半準備要吹頭髮,阿嬤已經穿戴整齊的坐在沙發上,我什麼都還沒準備.....一邊吹頭髮一邊跟阿嬤說待會如果覺得無聊,可以直接離開畢業典禮會場,沒關係的,畢竟阿嬤信佛教,要她參加天主教的典禮,聽神父說話,唱聖歌,有點怪怪的...

大學時覺得畢業典禮很無聊,一點興趣參加也沒有,而今天的畢業典哩,則是受了許多波折、許多友人幫助、許多堅持,才能坐在裡面。感覺真不一樣......這位置得來不易呀!XD

典禮結束後,和家人在校園裡拍拍照,跟他們介紹一下我常去的圖書館還有常去的地方,中午選擇在家附近的素餐廳吃中餐!回家看照片,發現我的髮型和同學比起來真的很糟,於是決定去修剪一下門面,路途經過鬆餅店米朗琪,心想說媽媽一直很想吃,但因為每次都要排隊而作罷,也許可以試試看運氣抽抽號碼牌,剪完頭髮如果運氣好,或許能和麻麻來吃下午茶。非常幸運的!!!!時間剛剛好,剪髮花了一個小時又十五分鐘,在鬆餅店前點餐,稍稍等待一下。我和麻麻還有小廣就坐在裡面喝下午茶,吃鬆餅啦!三個人吃兩份鬆餅,快撐死了....

傍晚回家洗個澡,幫包子換尿布,沒想到又熱出一身的汗,根本就是白洗了,買了魯味(甜食和鹹食放在不同的胃),邊吃邊看漫畫,超高級的享受,真是令人覺得愉悅的舒服呀!九點多看了一直想看的「第三十六個故事」,影片中的薔兒個性真像我妹妹XD,總是叫別人做事,但鬼點子特別多,讓人又愛又恨。其中提到一個名詞叫做「心理價值」。以畢業典禮來說,在大學時候的心中,你可以用一個你不要的隨身杯子跟我換;而今天的畢業典禮,你可能需要用一間房間跟我換。心理價值是依照每個人不同的心理以及經驗過程而呈現不同的價值,沒有什麼好或不好,只是如何看待而已。

充實美好的一天,這是我這幾年來最快樂、輕鬆、自在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od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