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一下

上星期五(阿飄門已經開了)在公司莫名奇妙,我變成那層樓(在九樓)最後一個離開的人,大家星期五都跑的很快。原本只是想去樓梯間(沒有電梯)丟個垃圾準備回家,沒想到那個門在下班後竟然會反鎖,怎麼開都開不了,於是我往上走拼命敲門,沒有人回我,距離工程師他們的位子還是有一段距離(中間有個茶水間,女廁,男廁,然後樓梯間),再往上走就是頂樓,於是想說往下走一定能出去吧!唉,有夠暗,這裡真的是逃生樓梯嗎?地上很多煙蒂,超暗的,我走了一層就往回走,再敲敲十樓的門好了,他們總會想上廁所吧!主要不敢往下走的原因是之前主管說了二樓的阿飄故事,嚇死我了,於是我更用力的敲門,等一下我還有約會耶!這次幸運多了,終於有人幫我開門,真開心看到他們,他們一邊說,不知道誰在這時候敲這麼急,叫我放心,這時候還有人,其實我猜他們也被那很急很大聲的敲門聲嚇到了吧!真是辛苦的工程司,除了要加班還要幫糊塗鬼開門。當下我開心到不知道有沒有跟幫我開門的人說謝謝,總之我被放出來了,很謝謝發現我的人。在下樓的途中,我問那個工程司要不要聽二樓的故事,他很乾脆的拒絕我了!真是聰明,早知道我也不想聽!

弄東西弄到晚餐都沒吃,喝杯牛奶吃兩口難吃的飯糰,晚上睡亂七八糟,宿醉一早備課,下午幫小朋友上課,上到自己都快睡著,還陪他打了一下楓之谷,然後去看牙醫,睡了半小時,出門搭車。

約好要和妍妤一起從雙連搭捷運去小碧潭參加高中聚會,一路上我們很開心很開心的聊天,途中葉小白打給我們,說他到古亭會晚點到,我們說好,沒問題,我們已經到大坪林了,於是繼續聊聊到忘我,是真的忘我,因為我們撘車搭到新店,我們一直以為到新店再轉車去小碧潭,很明顯的下車後我們就發現錯了,於是我們又一邊開玩笑的說笑,像回到高中一樣,太開心了聊到不認得路,又搭回大坪林,那裡轉車要走一小段路,因為不熟找了一下,到了對面等到小碧潭的車,車子一來,我們想說趕快上車,不然就要比小白慢了,搭了一站,哈哈哈,我們到了新店市公所,小碧潭咧?剛才走錯地方了嗎?怎麼又搭回來啦?所以又走了一段路到對面約台搭車,再搭回大坪林,這次不能再走錯了,每天都過著糊塗的人生好像不太好,於是我和妍妤閉上嘴巴,認真的在看路。這是小白打來說她到了,那家店在哪?(那家店是我約的,但其實我不知道確切地址,因為是同事找的(也就是說我的高中同學會約六點,公司同事聚會約八點,都在同一家店),但我在樓梯間嚇到後急著回家弄東西,忘了再看一次地圖,想說他們應該知道路。沒想到他們真的是我朋友耶!個性真像,都以為別人知道路,好險還有紋靜,有特別跟她說我不知道路,請她上網看一下還有定位。紋靜說六點十分一定要到,所以我請小白趕快去佔位子。因為那裡人實在很多。(同事說的!)後來發現剛才搭錯車,要看清楚是往小碧潭的才能坐。在地圖上,捷運站離酒蛙燒烤好近!實際上卻要怎很遠,很怕又走錯路.....我還一直跟小白說很近很近,可憐的他被我騙了,但我也騙第圖片啦!回去的時候搭家搭小黃去捷運站。最後不知道走了多久,我和妍妤終於走到,但妍妤傻了,因為他看到小白站在露天的桌子旁跟我們揮手。她穿了七份袖,想說冷氣會開很冷。但實際上,我們要在天空下烤燒烤。XD 我不是故意的,我貼的網頁她都不看。不能怪我呀!

在朋友面前這樣也就算了,和同事聚餐中,想說幫大家拍照,大家排排站,123拍!全部的人呆掉,我做了什麼嗎?哈!原來我按到關機呀!整個鏡頭關起來了。糗.....

唉...尷尬! 這樣很容易讓他們誤會我,其實我不常按錯鍵的.......昨天沒睡好麻 ...

適度的迷路讓我在聚餐中吃的更多,算餐前運動吧!好累的週末,隔天一早還要去參加小古聚會。放假比上班還累。

小古聚會下次再說,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od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