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一直忘了放上去紀錄一下。

時間:某天傍晚

教室地點:台大體育館

課程:快速摺氣球

雖然小狗我本來就會,但是魔術師有練過就是不一樣,摺的好快,專業氣球彈性真好,不像路邊打彈珠送的,常常在充氣當中就破掉,十顆氣球,充完氣剩兩顆。

專業的打氣桶,抽拉同時灌氣,省時方便。因為時間太趕,所以只學了四種,皇冠和劍,在帶回家路上破了...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多學一點。

回家後做了好多個送鄰居的小朋友,不過有點可怕的是氣球在他們面前破掉,小朋友被嚇到了,我也被嚇到啦!

我想他們父母應該不會再讓他們收我做的氣球了吧! XD

DSC01664.JPG 

快速小狗

 

DSC01665.JPG 

天鵝,看起來有點怪

 

DSC01692.JPG 

魔術師送我的氣球還有有借我的高級打氣桶。

DSC01660.JPG 魔術師認真教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od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