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起,心情起起落落,因為一句話因為一封信,一下開心,一下鬱悶

這樣很不舒服耶!一顆心懸在那,晃呀晃呀!好沒安全感...什麼都不確定

煩燥的心情讓我覺得寫出來的東西都很爛。

Yahoo信箱還一直漏信,重要的東西都沒收到....害我一直等.................

~~~~~~~~~~~~~~~~~~~~~~~~~~~~~~~~~~~~~~~

可是老師有說:

要喜歡自己的論文!

要喜歡自己寫的東西!

因為你自己都無法相信怎麼說服別人!

~~~~~~~~~~~~~~~~~~~~~~~~~~~~~~~~~~~~~~~

每天都要練習說服自己!

我寫的東西真棒!

~~~~~~~~~~~~~~~~~~~~~~~~~~~~~~~~~~~~~~~

真的很幸運耶,好險之前那份工作沒應徵上,不然現在哪來的時做些事,改這些東西。

也很幸福,迷糊的我,身旁總是有好心的朋友提醒我該交什麼東西,要準備什麼,還有幫我修改檢查。

或許有起有落,才叫人生吧!

不過由衷的希望這次可以順利通過第一次口試,我已經「落」很久了.......快讓我離開吧!

明天去給老師簽申請審查口試表,希望不要再有變卦了,全部老師乖乖聽話,當天下午三點都有空!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od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