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3329075.jpg

原本,我想我必須先敲自己的頭一下,因為不應該告訴蘿蔔有這個地方,更不應該讓他知道現在有節慶。當朋友她聽到郊遊的地點時,她腦袋果然浮出了一個問號?

原因是我已經去那裡五六遍,我想我朋友她也跟我一樣。

不過有一句話說,跟不同人去同樣一個地方會有不同的感覺、不同的發現,基於這個理由,我又去了一次。

果然,很好玩!雖然下著毛毛雨,還是拔水管拔的很開心,也吃的很開心!後來我把拔的水管都送給蘿蔔,因為實在不太喜歡那個水管樣。

我想我比較喜歡拔草莓,或是橘子,或是水蜜桃,可以吃的東西,比較實際。

後來來到博物館,入門票真是便宜到驚人,應該早點來的!星期六免費。

更有趣的是裡面的古文物展覽,真是一絕,我和蘿蔔都覺得台灣古文明實在太偉大了,我們不斷地在古文物的展區中驚嘆著這偉大的發現!

在古文物上面有一些我們看不懂得又有點懂的中文象形文字以及拉丁、希臘符號還包括這個@@,原來我們現在所使用的符號都來自那裡,我跟蘿蔔真的很驚嘆這樣歷史!超級!

於是我很開心的跑去跟我朋友說,我真的很驚訝這樣的發現,也非常以台灣為榮,然而她是位相當理性的人類,她說:「這裡是美術館,這裡展的是藝術品」,順便指著一邊的玻璃櫃說:「還擺著剛出土的NOKIA手機呢?」NO~ NO~ NO~ LIAR~LIAR~LIAR~ 我被騙了.......蘿蔔被騙就算了,人家還很努力在看中文介紹耶......想說到底是在哪出土的....改天去發源地參觀一下.....

有種對自己的腦袋感到無力感......這是為愚人節說太多謊的懲罰嗎?!>,<

超開心今天和朋友一起去郊遊度過充實的一天!哈哈哈!還帶了紀念品回家,一人一枝壽司筆,壽司筆的樣子像筷子,上面夾著一快鮭魚壽司,YUMMY!

DSC013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ody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